Top
首页 > 健康 > 整形美容 > 正文

“致敬戍边卫士——三秦拥军公益高原行”捐赠仪式举行

整形美容 2021-08-02 17:29:12
[摘要]爱心企业为扎根阿里边疆雪域高原的边防官兵捐赠总价值400万元的爱心物资,向戍边卫士送去了三秦儿女浓浓地关爱之情。

2021年7月30日,从西安出发,历时10天,历经3700余公里满载着三秦儿女爱国拥军情怀的爱心物资车队终于顺利抵达西藏阿里地区。“致敬戍边卫士——三秦拥军公益高原行”捐赠仪式在西藏阿里军分区隆重举行。

03.png

  据悉,本次“致敬戍边卫士——三秦拥军公益高原行”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陕西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筹划,陕西省青年联合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天佑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支持。

  西藏阿里地处祖国西南边陲,平均海拔4500米,空气含氧量不足平原地区的50%,素有“高原上的高原”、“世界屋脊的屋脊”之称,甚至被人称为“生命的禁区”,在这样条件艰苦的中印边境,戍边战士们将满腔热血交与战场、青春年华付与国家。

  本次“致敬戍边卫士——三秦拥军公益高原行”活动,爱心企业为扎根阿里边疆雪域高原的边防官兵捐赠总价值400万元的爱心物资,向戍边卫士送去了三秦儿女浓浓地关爱之情。

05.png

  中共西藏阿里地委委员、军分区政委严鑫在捐赠仪式上,对陕西省各级党政机关、群体组织、爱心企业情系西藏边疆发展、助力国防建设的爱心捐赠行动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诚挚感谢。他强调,三秦拥军公益高原行活动是“汉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真实写照,也充分展现了陕西人民为推动阿里地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共西藏阿里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陕西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张小平与爱心企业代表等在西藏阿里军分区后勤保障部部长王红林陪同下,共同前往阿里边防走访慰问,同时不远千里抵达西藏阿里军分区的陕西专业医护人员为边防官兵进行义诊检查,表达了社会各界对边防官兵的关心关爱。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逐光而行向美而生 西安国际医学成功举办美容高级研修班 下一篇:高一生举行“鼻整形四大专利技术”新闻发布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