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护理学组成立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8-02 17:55:27
[摘要]7月28日,“西安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护理学组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成功举办。我院护理部主任任艳萍当选为副组长。

  为贯彻国家卫健委和省、市卫健委关于加强老年护理服务的工作要求,增加老年护理服务供给,促进我市老年护理服务发展,7月28日,“西安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护理学组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成功举办。西安市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任艳萍当选为副组长。

01.png

  开幕式由西安市卫健委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彭慧主持。

02.png

  西安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葛移繁宣读了关于成立老年医学分会护理学组文件,宣布西安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护理学组正式成立了。同时,葛会长对为学组成立付出努力的老年医学分会高华主委和护理学组陈玲组长及支持参与成立大会的各位成员表示感谢!

03.png

  西安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高华为大会致辞,并代表老年医学分会对拨冗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表示热烈地欢迎,欢迎各位专家同仁共商、共议、共享大健康时代的老年护理新理念、新思维、新技术,推动西安市老年健康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助力健康中国!

04.jpg

  老年医学分会护理学组组长陈玲汇报了学组筹建情况、工作宗旨、业务范围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表示将带领学组委员,按照学会章程,立足老年健康需求,聚焦老年护理发展中的政策和热点,推广老年护理新理念、新技术,不断促进老年护理学科、医养结合照护及安宁疗护学科的进步。

05.jpg

  最后西安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葛移繁在讲话中强调:如何维护好老年人的健康、提高老龄人群的生活质量、如何为老年人提供全面、系统、规范、完善的服务是我国护理人员面临的主要任务之一。要求我们加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从预防保健、护理教育、医疗保障和服务体系等方面发展老年护理,让我国老年人老有所养,真正提高生活质量,不断满足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06.jpg

  成立仪式结束后进入学术报告环节,本次大会精彩纷呈,为我市老年护理同仁搭建了学术平台、增进了交流合作,团结和凝聚了老年护理同仁的力量和共识,展望了学科发展新趋势、新理念,进一步开阔了专业视野,引领同道向着更高目标和方向,携手奋进,砥砺前行。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老年医学分会 护理学组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消化内科开展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