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开展2021年住培师资培训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8-03 09:22:21
[摘要]本次培训由国内住培专家视频授课,课程包括住培基地管理、专业基地管理,课程设计、教学方法、考核等多方面。对提升教学理念、住培管理、师资建设、住培医师临床思维的培养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为提高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涵质量,建设一支高水平的住培师资队伍,西安市中心医院于2021年7月29日、30日成功进行了院级住培培训师资。虎威院长、医务科黄新科长、住培管理人员、医院以及协同基地带教师资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虎威院长指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是我院重要工作,带教师资是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中的基础,师资的教学能力十分重要,优秀的老师方能培养出具备岗位胜任力的住院医师。期望通过大家不断学习和实践,逐步提升我院住培工作的内涵质量,推动医学人才的培养,促进我院“医、教、研”协同发展。

2.jpg

  本次培训由国内住培专家视频授课,课程包括住培基地管理、专业基地管理,课程设计、教学方法、考核等多方面。对提升教学理念、住培管理、师资建设、住培医师临床思维的培养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使带教师资更加认识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重要性,同时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的方针政策、带教技巧、考核方法,形成性评价的应用等都有了更充分的学习。带教师资表示将学习好、领悟好、掌握好住培专家们传授的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技能,并在住培带教工作中落实传承,我们将共同努力做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工作。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住培 师资 培训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感染科成功举办7.28世界肝炎日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