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大兴医院 > 正文

西安大兴医院5分钟病房门口办出院

西安大兴医院 2021-08-04 09:25:32
[摘要]在病房门口就能够办理所有相关手续,包括入院办理、医保补登记、补缴预交金、出院结算及政策咨询。同时,支持医保卡、现金、银行卡、微信及支付宝等支付方式,相当于一个移动收费窗口,是传统窗口出院结算方式的有效补充。

  “交一样的钱,却能享受VIP待遇,这么多年住院以来还是头一遭呀!”骨科的患者王大爷激动地说到。

1.jpg

  7月3号,医保办的史玉妹一大早就推着移动结算车,来到了骨科王大爷的病房门口。今天出院,正在病床上打瞌睡的王大爷被陪床的孙子摇醒,要一起看看医院的“新鲜玩意儿”,听说在病区就能办出院。

  五分钟!就在病房门口!办完出院手续的王大爷,又惊又喜,满脑子就剩下这些感受。

  “我手术后得回家休养一段时间,正发愁出院排队,还得跑上跑下,身体可吃不消。这不专门把孙子叫过来帮忙,结果医保办的小姑娘就推着小车来了。说在系统上查到我要出院,来帮我办手续。”王大爷感慨道。

2.jpg

  消化外科的李阿姨每天在病区遛弯时,经常能碰见推着结算车的张乔乔。一来二去,李阿姨便跟小张混成了“忘年交”。

  康复出院这天,小张热情的帮李阿姨办理了结算手续,并贴心的告知她最新的报销政策。谁知李阿姨连体己话都还没讲完,手续就办完了。

  “不用在楼下再交什么钱了吗?”

  “不用了阿姨~”

  “手续也不用再办了吗?”

  “不用了阿姨~您的所有出院手续已经办好了。”

  李阿姨高高兴兴地收拾自己的行囊准备回家,还不忘向一旁的床友称赞道:“这样办手续你看多好,又不用排队,又不担心漏了票来回跑。大兴医院现在越来越与时俱进,为咱们好真是用心了”

01

移动结算车是个啥?

  移动结算车,能随用随走,自由度超高!配有电脑、医保读卡器、移动POS机、点钞机、发票和清单打印机等装置。

  在病房门口就能够办理所有相关手续,包括入院办理、医保补登记、补缴预交金、出院结算及政策咨询。同时,支持医保卡、现金、银行卡、微信及支付宝等支付方式,相当于一个移动收费窗口,是传统窗口出院结算方式的有效补充。

  西安大兴医院自2018年起,在陕西省率先引入了“移动结算车”。采取预约制服务形式,为一些无陪护患者、老年患者、带孩子的患者,以及特殊患者提供便捷服务。只要在护士长处登记、预约,就能够享受此项服务。

  今年7月1号起,医保办的“小车”迎来了全新升级!

  加设备!多流动!我们的小小“移动结算车”扛起了大兴的“结算大旗”。由过去的预约制转为如今的多科室全面普及。除特殊患者外,为更多普通患者也带来快速、便捷的业务办理体验。

02

移动结算车怎么用?

  移动结算车每天会定时定点到病区为患者办理各类手续。

  只要携带身份证、医保卡、入院证或结算资料和预缴收据,就可以享受不排队、不出病区的便民式VIP服务!

  7月1号正式在病区开展移动结算业务以来,移动结算率已达到全院总结算量的70%,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移动结算车 业务办理 便捷

上一篇:西安大兴医院杨烨:“医心”守护未来的儿科医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