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以监督执纪问责为牵引 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1-09-02 19:00:50
[摘要]截止目前,开展督导检查120人次,26个管理问题纳入台账,23个问题得整改,3个正在整改和落实,下发12个联合督办单,现均已答复。

  面对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西安市红会医院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以督导执纪问责为牵引,夯实疫情防控制度,确保防控“无死角”。

11.jpg

  自8月2日以来,西安市红会医院党委及时将党委和纪委的工作重心调整到疫情防控工作上来,由院党委办公室、纪委监察室等多部门联合成立疫情防控督导小组,坚持不间断巡查督导,严把责任关,筑牢防控线。

22.jpg

  自督导组成立以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对院内区域进行区划,以重点区域为中心,不定时、不定点进行突击检查,由点到面深入开展督导,确保院内全覆盖。不断完善督导检查机制,让疫情防控措施在一线落到实处。

33.jpg

  截止目前,开展督导检查120人次,26个管理问题纳入台账,23个问题得整改,3个正在整改和落实,下发12个联合督办单,现均已答复。

  下一步,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西安市红会医院党委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不断夯实责任主体,强化工作纪律,为十四运会保障工作助力,确保患者就医需求。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红会医院 发挥教学资源 开展规范化培训护士实践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