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和平中医医院开展“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9-09 12:09:59
[摘要]他们当中有的人是下夜班匆匆赶来,有的是刚刚参加完培训赶回来,随后又继续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有的人更是多次参加献血。作为医务工作者今后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为响应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月活动号召,2021年8月25日上午9点西安和平中医医院在门诊大楼前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西安和平中医医院是西北规模最大医养结合的医疗机构,其秉承:“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服务理念,运用“互联网+医养”的概念,给更多老年人带来快乐感、成就感和社会感。院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活动前期召开了专题动员会,在全院上下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他们当中有的人是下夜班匆匆赶来,有的是刚刚参加完培训赶回来,随后又继续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有的人更是多次参加献血。作为医务工作者今后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这次献血活动,大家捐献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真诚、善良与爱心,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榜样,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向社会传播了正能量。本次活动共计40余人成功献血,合计献血11200毫升。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十四运 无偿

上一篇:“服务十四运,健康我的城”西安存济医学中心顺利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