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市儿童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9-09 12:11:53
[摘要]崇尚厚德至善、精业进取的儿医人,传递爱的温暖、点燃生命之光,无偿献血活动持续十余载,这是一份生命的礼物,是医患同心,血脉相连的情谊。从2015年至今,我院连续5年被西安市卫健委、西安市红十字会评为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这是对我院历年来献血工作的充分肯定,医院将进一步做好献血组织工作,彰显儿医职工的优良品质。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在全世界,平均每天都有数十万人,慷慨地捐献出自己的血液,以挽救他人的生命,这汩汩流动的真情,点亮了无数生命的希望。

  西安市儿童医院高度重视爱心献血工作,积极响应西安市卫健委2021年度无偿献血月活动,由医务部牵头,协同输血科以“服务十四运,健康我的城”为主题,组织此次献血活动,通过在医院各公告栏张贴爱心献血海报、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献血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号召广大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

  8月25日上午9点,无偿献血活动正式开始,西安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恒新、副站长田永刚、供血科科长郭康社、献血服务部部长陈纲,西安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安茂、党委书记吕喆、副院长张宁新、纪委书记王慰翎、副院长王垒、总会计师郝同祺、副院长武海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活动。首先,由李恒新站长为我院授予2020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牌及表彰文件。随后,献血人员不顾天气闷热,经过填表和简单查体,纷纷走上献血车,有秩序的进行献血。有些职工下了手术台就匆忙赶来,一些路过的职工及家属也纷纷加入。

  崇尚厚德至善、精业进取的儿医人,传递爱的温暖、点燃生命之光,无偿献血活动持续十余载,这是一份生命的礼物,是医患同心,血脉相连的情谊。从2015年至今,我院连续5年被西安市卫健委、西安市红十字会评为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这是对我院历年来献血工作的充分肯定,医院将进一步做好献血组织工作,彰显儿医职工的优良品质。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62人参加,献血量达51200毫升。充分体现了我院职工及患儿家长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和爱心。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牵头 献血 十四运

上一篇:“服务十四运,健康我的城”西安存济医学中心顺利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