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公益助学-点亮眼眸】安康爱尔为张滩九年制学校贫困生免费捐赠眼镜

爱尔眼科医院 2021-09-26 15:33:38
[摘要]为了响应市扶贫办、教育局精准扶贫,爱心助学的相关精神,安康爱尔眼科医院对张滩九年制学校的中小学生进行了视力普查工作,并对张滩九年制学校1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公益救助,为他们免费验光、配镜,并为他们免费捐赠了眼镜与书籍。

  为了响应市扶贫办、教育局精准扶贫,爱心助学的相关精神,安康爱尔眼科医院对张滩九年制学校的中小学生进行了视力普查工作,并对张滩九年制学校1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公益救助,为他们免费验光、配镜,并为他们免费捐赠了眼镜与书籍。

图片1.jpg 

(安康爱尔眼科医院谭中信院长讲话)

  据杨校长介绍,10名学生家境确实都很困难。他代表此次接受捐助的贫困学生,感谢爱尔眼科医院对张滩九年制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为因近视影响学习的贫困学生解决了烦恼,增加了他们学习的希望和动力,也减轻了他们家庭的经济负担,他希望接受捐赠的同学们发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爱尔眼科医院对他们寄予的殷切期望。

图片2.jpg 

(张滩九年制学校晏老师讲话)

 图片3.jpg

(张滩九年制学校学生代表讲话)

  此次活动由杨院长、晏主任带队,我院的全体医护人员热情接待了这群孩子,并当即开启绿色通道,整个流程派专人陪同,测视力、验光、配镜一气呵成,孩子们在期待和喜悦中获得了清晰世界。

 

   安康爱尔眼科医院视光部,亲自把眼镜送到了学生们的手里,学生们戴上眼镜后均表示眼镜非常合适,看东西清晰了很多,再也不担心看不清黑板上的字了。

图片6.jpg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教育局、扶贫办领导们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学校对眼健康工作的重视和帮助,此次为贫困生捐赠眼镜仅仅是我院近视防控公益行的开始,今后我们将不定期的走进安康市的各所校园,继续为孩子们的视力健康保驾护航,并对贫困学习进行公益救助,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青少年的眼健康关乎祖国的未来,爱尔眼科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发展的和谐统一,配备优秀的医生、先进的设备为青少年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安康爱尔眼科医院郑重提醒广大家长:家长们一定要重视孩子们的近视度数变化问题,家长需及时带学生去专业眼科医院进行眼部检查、医学验光,发现度数变化需重新配镜,再次提醒!配眼镜前,一定要选择专业眼科医院检查。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公益 救助 配镜

上一篇:高度近视人群的福音 宝鸡爱尔眼科“高度近视专家门诊”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