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医专附属医院积极开展“敬老月”主题义诊宣传活动

陕西医讯 2021-10-14 14:41:46
[摘要]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在庞光街办庞新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暨2021年‘敬老月’庞新社区义诊宣传活动”。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10月14日 (农历九月初九 )是全国法定老年节.

6ad2977126675fd17ff714554242c49.jpg

  为进一步落实《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年 “敬老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当日上午,西安高新区文旅健康局在庞光街办庞新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暨2021年‘敬老月’庞新社区义诊宣传活动”。西安医专附属医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杨杰院长亲自带队深入活动现场开展义诊宣传活动。西安市卫健委老龄处领导一行莅临现场进行参观指导。

  活动现场,该院通过播放主题健康宣传片、专项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各专家教授、医护骨干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积极开展健康诊疗服务。现场诊疗群众15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手册500余份。

  杨杰院长代表西安医专附属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在活动仪式上发表致辞。杨杰院长表示,医院的成长进步,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离不开广大群众的鼓励鼓舞。随着“院中院”—西安静养轩养老院的正式开业,西安医专附属医院将竭力打造教育、医疗、医养综合体,医养结合、寓养于医、医寓一体,让每一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真正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关爱,回报三秦人民。(张胜峰)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敬老月 义诊宣传

上一篇:爱在重阳节 聂河养老院里别样红 下一篇:再获认可 西安安琪儿当选省级行业协会分会会长单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