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高新第一学校“校园眼健康科普馆”“正式落成开馆

爱尔眼科医院 2021-10-15 10:51:57
[摘要]爱尔眼科可以继续为学校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提供专业支持和帮助,学校也将总结“校园眼健康科普馆”建设经验,培养“小小眼健康讲解员”,与爱尔眼科一同,通过学校、家长、学生、眼科机构多方协作,实现对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各项目标,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国之栋梁。

  10月14日,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校园眼健康科普馆”授牌仪式在学校“知行厅”隆重举行。仪式由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眼健康教育与科普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办,西安爱尔眼科医院、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承办。

  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会长习红、常务副会长郝庆玉、副会长刘乐飞、秘书长常爱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张德秀教授,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CEO王鑫,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出席启动仪式。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常爱玲主持,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发言,习红会长为学校授牌“校园眼健康科普馆”,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名校+”教育联合体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占权发言,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程鹭为全场300名同学带来了生动有趣的“青少年近视防控大课堂”《保护视力,远离近视》。

协会秘书长常爱玲主持授牌仪式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CEO陈志永发言

习红会长向学校授牌“校园眼健康科普馆”

刘占权校长发言

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程鹭授课

高新第一学校的同学们,未来的国之栋梁

  会议期间,刘校长向与会领导及同学们介绍了学校青少年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宣布了“校园眼健康科普馆”正式落成开馆。他希望协会、专委会、爱尔眼科可以继续为学校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提供专业支持和帮助,学校也将总结“校园眼健康科普馆”建设经验,培养“小小眼健康讲解员”,与爱尔眼科一同,通过学校、家长、学生、眼科机构多方协作,实现对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各项目标,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国之栋梁。最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学校“校园眼健康科普馆”并合影。

与会领导参观眼健康科普馆并合影

  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眼健康教育与科普专业委员会、爱尔眼科陕西省区将与各地市相关部门继续联合开展“健康中国行•眼健康教育与科普” 系列活动,切实推动健康中国的落地。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第一学校 校园眼健康科普馆

上一篇:“爱尔眼科陕西省区远程会诊及复杂疑难病历”学术交流会正式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