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宝鸡爱尔眼科携手媒体为老人带去眼健康关爱

爱尔眼科医院 2021-10-18 08:49:32
[摘要]宝鸡爱尔眼科医院李强医生给媒体朋友分享了眼科常见病及护理保健,也让大家了解到步入老年后容易产生的青光眼、白内障等病理原理和解决方案。


  10月14号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就在今天,宝鸡大庆路爱尔眼科医院也举行了一场九九重阳节关爱媒体人眼健康主题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宝鸡爱尔眼科医院CEO王良先生、爱尔眼科许晓明医生、宝鸡爱尔眼科医院青光眼白内障科医师李强、数字营销部贺凯、陕西广播电视台宝鸡站、宝鸡日报、宝鸡人民广播电台交通旅游广播、宝鸡二三里、自媒体网络大V等近50于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宝鸡爱尔眼科医院李强医生给媒体朋友分享了眼科常见病及护理保健,也让大家了解到步入老年后容易产生的青光眼、白内障等病理原理和解决方案。许晓明医生科普了全术式科普讲座,让大家了解激光近视手术、半飞秒、全飞秒、ICL的区别和优势,也让大家意识到登高能望远其实需要的是一双明亮的眼睛。


  随后,媒体嘉宾们参观了宝鸡爱尔眼科医院一楼的眼健康科普馆、综合科室,媒体工作者长时间接触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加之秋冬季干燥,很容易造成眼干等症状,很多媒体嘉宾还在爱尔特色干眼门诊体验了干眼SPA,躺在舒适的沙发上,放缓脚步,听着音乐,收拾一下情绪,告别疲惫,给我们的眼睛做一次专业SPA。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还带着媒体嘉宾的家人在二楼屈光科公益帮老人做了眼部检查,让老人们及时了解自己的眼健康状态,提高眼健康意识,让媒体嘉宾倍感温暖。


  宝鸡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集团旗下的连锁医院之一,位于宝鸡市金台区大庆路55号华盛旺座。医院面积约6000平方米,分别设有:视光及小儿眼科,屈光手术科,白内障科,青光眼科,眼底病科,眼表及角膜科,泪道及整形科等。


  今年的冬天来得虽然有点早,比较冷,但是我们在宝鸡爱尔眼科医院却感受了温暖,心都是热的,感谢爱尔眼科医院对宝鸡媒体工作者以及对老人带来的关爱,而且就在最近,来自东莞的女士不远万里慕名而来选择宝鸡爱尔眼科医院做了ICL近视手术,宝鸡有这样大爱的医院,是值得老百姓信任的老医院,为宝鸡爱尔眼科医院点赞。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眼健康关爱 宝鸡爱尔眼科

上一篇:西安爱尔眼科医院4周年 为视界点亮“灯塔”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