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 正文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2021年度第二次GCP培训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1-10-25 16:45:37
[摘要]本次培训由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副主任贺瑞峰主持,培训分享了目前国内临床试验现状,重点强调了临床试验是验证药品安全性、有效性的金标准,是新药上市的必经之路,也是提升医生诊疗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手段,更是众多患者的希望。
  2021年10月16日,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借助“药物临床试验黄河三角洲论坛暨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GCP)培训班”平台,对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参与临床试验的医生、护士、CRC及相关人员等进行GCP相关知识培训。

1.jpg

  本次培训由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副主任贺瑞峰主持,培训分享了目前国内临床试验现状,重点强调了临床试验是验证药品安全性、有效性的金标准,是新药上市的必经之路,也是提升医生诊疗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手段,更是众多患者的希望;临床试验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其质量和效率尤为重要。

2.jpg

  多名国家级GCP专家分别从2020版《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重点内容解读、伦理审查要点与常见问题解析、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管理、研究者职责与研究能力提升、临床试验项目核查要点与案例分享、真实世界研究的进展、临床试验的人类遗传资源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并邀请优秀代表分享交流GCP工作经验。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内容丰富,专家们授课过程精彩、生动,引经据典,从临床试验各个环节生动的展示,给大家很多启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3.jpg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扫码进行考试,医院将根据考试成绩为学员颁发GCP培训证书。

4.jpg

  通过本次GCP知识培训,不仅推动和规范了医院临床试验的规范开展和临床试验的质量提升,强化了医院的临床试验骨干力量,切实提升医院临床试验能力和科研水平。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GCP培训

上一篇:陕西省第一期首批精神心理专科护士临床实践活动收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