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一站式服务中心再添新举措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11-22 17:31:11
[摘要]近期,一站式服务中心除提供导医服务、咨询服务、便民服务等常规服务外,还针对来院患者不断增多的情况,提供指引、陪同就诊服务,及时宣传微信缴费和微信预约核酸检测新业务,并在便民用具中新增了助听器和液晶手写板。同时,定期更换和维护各种就诊辅助工具,为患者及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VJblvQxUqF5i6wT3.jpg 一站式服务中心是西安市第三医院切实落实“以病人为中心 患者与服务对象至上”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目的是让患者少跑路、少排队、少等待,增强患者就医体验感、幸福感、满足感。在院领导支持下及相关部门配合下,门诊办全体人员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改进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内涵,为患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健康服务。

西安市第三医院患者一站式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改善和提升服务,为患者及广大群众提供了高效、便捷、满意的“一站式”就诊服务体验。

ElmIbNFJKxHgpmG0.jpg

近期,一站式服务中心除提供导医服务、咨询服务、便民服务等常规服务外,还针对来院患者不断增多的情况,提供指引、陪同就诊服务,及时宣传微信缴费和微信预约核酸检测新业务,并在便民用具中新增了助听器和液晶手写板。同时,定期更换和维护各种就诊辅助工具,为患者及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VJblvQxUqF5i6wT3.jpg

一站式服务中心是西安市第三医院切实落实“以病人为中心 患者与服务对象至上”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目的是让患者少跑路、少排队、少等待,增强患者就医体验感、幸福感、满足感。在院领导支持下及相关部门配合下,门诊办全体人员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改进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内涵,为患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健康服务。

SsuDC7lKcT1hLwFJ.jpg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一站式服务中心

上一篇:市三院消化内科持续开展高难度、超微创的四级手术—POEM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