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88岁离休干部频频来信原因竟然在这里

西安市第五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11-24 14:54:00
[摘要]我多次住院看到了宣传科人员深入科室、病房,第一线了解情况,组织稿件。侯科长亲自审稿、调查研究,逐字逐句修改。所以,我们看到的是高质量的文章,让我们每天都能学习到医学科普知识。

这是一位88岁的某军干所离休干部,近年来曾辗转多家省市知名三甲医院就医,但是在五院看病时间最长,对五院感情尤为深厚,多次在五院住院及门诊就诊。患者多次到宣传科以感谢信、口述的方式表扬我院医护人员及职工,对我院医护人员高尚的职业道德、认真负责的态度、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赞不绝口,这次,孙老先生再次来信,让我们一起看看他写了些什么……

图片

图片

孙老的自述

我喜欢看各医院微信公众号的发的文章,因为在这里可以学习很多宝贵知识,但我更喜欢五院的公众号。感觉五院宣传科的微信组稿、编排更叫人喜闻乐见。宣传科组织的稿件充分体现了“一个及时”“两个宣扬”“三个认真”。她们及时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到了“紧跟”“维护”“学习”“贯彻”“落实”。宣传典型个人、宣扬先进科室,使我们从中看到了五院医务人员的无私敬业精神。特别是最近的《向职医生致敬》、《心》、《打造心道路》三篇文章,宣传了完成首例微创单髁膝关节置换手术成功等先进事迹,在群众中产生了很大的反响。我听到有人说,五院有一级主任医师门诊看病,副院长黄小强、骨科主任贺利军亲自做膝关节置换手术,心血管病医院业务院长吕安林亲自做心脏支架手术。今后,我们何必舍近求远呢。还有的说,五院高级人才云集,医术精湛,是我们信得过的医院。

认真编排,认真审稿,是宣传科同志坚持的优良作风。我多次住院看到了宣传科人员深入科室、病房,第一线了解情况,组织稿件。侯科长亲自审稿、调查研究,逐字逐句修改。所以,我们看到的是高质量的文章,让我们每天都能学习到医学科普知识。

在此,我们诚挚的感谢孙老先生长期以来对医院的信任,感谢长期以来对微信公众号的关注,我们衷心的祝福孙老先生身体康泰、生活愉快。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五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上一篇: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循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