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2021年12月西安市第三医院门诊专家专科医师出诊时间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1-12-01 16:19:38
[摘要]西安市第三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放号时间调整为每日下午17:00放第四天的号源。

西安市第三医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放号时间调整为每日下午17:00放第四天的号源。

12月就医须知

为了方便就医,西安市第三医院12月门诊专家专科医师出诊时间一览表为您奉上,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12月门诊专家专科医师出诊时间

(点击查看大图)

图片

温馨提示:1、名字标★的为专病/专科门诊;具体坐诊时间以当天实际出诊医生为准,如有变动,敬请谅解!

2、请在就诊前注意浏览官网停诊通知及各分诊台停诊公告。

3、发热门诊、急诊科、儿科24小时开诊。

疫情防控期间,去医院时科学佩戴口罩,并带好身份证、医保卡等证件,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扫码、测温、流调、信息登记等工作,减少在医院逗留的时间,回家后做好手部清洁与消毒。

为了帮助您更加方便快捷地在市三院门诊就医,门诊已开展了分时段预约就诊方式。如果您想挂到心仪的号源,且能够快速地完成就诊,以下挂号就医流程敬请收藏!

温馨提示,预约优先

预约流程

微信搜索“西安市第三医院”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患者服务”→“预约挂号”,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西安市第三医院对外综合服务平台”→点击“医院主页”→“预约挂号”→选择科室→预约时间→确定预约→支付→预约成功→根据预约时段来院就诊。(见下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注意事项

1.预约诊疗采用身份证实名预约。

2.首次使用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需进入预约挂号界面,点击“个人中心”,选择“我的资料”,进行实名制身份信息绑定。在“常用联系人”当中也可以添加您亲友的信息,帮助亲友挂号时,注意在确认挂号信息页面切换就诊人。

3.患者预约成功后,无须取号,就诊当日按预约时间在报到机上报到后,排队就诊;未按时报到者,须重新排队就诊。

4.预约号源可在就诊前一日18:00前网上取消预约,挂号费用原路返回,实时到账;就诊前一日18:00后及就诊当日须在现场窗口进行退号。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专家

上一篇:秋冬季皮肤病多发,护肤妙招请收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