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专家推荐 > 正文

顾兴

专家推荐 2021-12-02 15:30:01
[摘要]主持多项国内药物临床试验研究。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2002年7月--2020年6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工作,疫情期间负责唐都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重症监护室工作。

222.jpg

  顾兴,主任医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硕士研究生,硕士生导师。中国肺癌防治联盟青年委员,全军介入肺脏病学组委员,中国呼吸学会基层分会委员,陕西省慢阻肺联盟委员。主持多项国内药物临床试验研究。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2002年7月--2020年6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工作,疫情期间负责唐都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重症监护室工作。

  擅长:胸部疑难疾病的诊治,包括原因不明发热(长期发热、急性发热、慢性微热、周期性发热)、呼吸困难(喘息)、咯血、久治不愈的咳嗽、胸腔积液、肺部包块(肺部阴影)、肺门增大与纵隔淋巴结肿大及原因不明的胸痛、难治性哮喘的治疗以及肺癌的早期诊断及晚期综合治疗等,尤其擅长呼吸内镜下介入治疗良恶性气道狭窄(支气管镜下电刀、氩气刀、冷冻、支架置入、高压球囊扩张);内科胸腔镜下诊断不明原因胸腔积液;光动力治疗呼吸道肿瘤;尘肺大容量全肺灌洗术;超声支气管镜检查术(EBUS-GS/EBUS-TBNA)诊断纵膈淋巴结肿大及肺部结节等。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张俊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