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世界慢阻肺日 爱心义诊进社区 免费体检送健康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1-12-02 15:46:00
[摘要]|

  11月17日是“世界慢性阻塞性肺病日”,西安市胸科医院疾防科组织医院呼吸病专家、消化病专家走进曲江杏林园小区,为200多名居民、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开展健康义诊并发放免费体检券活动。

11.webp.jpg

22.webp.jpg

  在健康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离退休职工进行量血压、测血糖、肺功能测试等多个项目的检查,并向他们宣讲慢性阻塞性疾病危害和如何进行科学的预防、诊治。专家们通过检查结果、现场问诊与群众互动交流,耐心细致的解答他们的健康疑惑,并对每个人的健康咨询结果进行详细记录,同时,专家们也向大家介绍了医院开展的新学科以及诊疗项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专家建议他们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防范于未然。工作人员现场向离退休人员发放免费体检券、小礼品等,并特别提醒当前秋冬季呼吸系统疾病的注意事项。大家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为小区居民、离退休职工搭建了一个与医学专家“面对面、零距离”的健康咨询平台和方便就医机会,让退休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医院的关爱,获得了健康的生活理念,有效提升了居民幸福感。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暖心!隔离人员家属写信感谢西安市胸科医院医务人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