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好好吃饭 守卫健康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1-12-02 15:49:13
[摘要]|

  11月9日下午,室外寒风瑟瑟,西安市胸科医院外科病区内却“温暖如春”,这里正开展着一场“结核病术后饮食营养”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好好吃饭,守卫健康”,为患者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从而提高饮食依从性。

222.webp.jpg

111.webp.jpg

  本次活动由外科护士长杜欣欣主持,赵坚主任针对术后患者常见的饮食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和讲解;咨询员马军风护士利用生动幽默的语言、现场互动的方式给在场的所有患者和陪护带来了一场“饮食营养”的知识盛宴,大家掌声不断。

333.webp.jpg

  活动最后,护士长杜欣欣带领大家进行了“击鼓传花,有奖竞答”游戏,牙膏、毛巾、洗发水、沐浴露等各类小礼品吸引了在场所有人,大家兴致高昂、享乐其中。

  本次活动,患者和家属纷纷表示走出了饮食误区,对饮食营养的方法和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受益匪浅,希望科室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增长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暖心!隔离人员家属写信感谢西安市胸科医院医务人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