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重阳关爱送健康!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1-12-02 15:51:15
[摘要]|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西安市胸科医院离退休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阳关爱送健康”活动走进曲江杏林园小区,党委书记党丽云、纪委书记刘飞虎带领医护人员为离退休职工及家属进行了健康义诊,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1111.webp.jpg

2222.webp.jpg

  在物业办会议室,党书记向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医院转型发展概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医院发展。纪委书记刘飞虎结合自己多年来关于老年人失眠等常见病临床实践给离退休党员干部送健康、讲党课,离退休人员充分感受到了医院的关爱和温暖。

  在杏林园篮球场健康义诊现场,来自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的专家向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详细讲解了失眠和老年痴呆等疾病,并对他们进行老年痴呆测试,使大家对老年痴呆的重视和如何预防老年痴呆有了科学认知。来自西安市胸科医院呼吸消化专家针对近期季节变化易引起呼吸消化系统方面疾病对前来咨询的老人进行了深入解答,提醒老年人随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

5555.webp.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爱老、尊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敬老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离退休职工们的沟通交流,更展示了医院“家”文化的温暖,让退休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医院的关爱。“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九九重阳,让我们一起祝愿全院离退休职工们青松不老、福寿安康!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暖心!隔离人员家属写信感谢西安市胸科医院医务人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