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名医荟萃 随诊无忧|12月10日 眼科专家团坐诊汉中爱尔

爱尔眼科医院 2021-12-07 12:38:53
[摘要]针对复杂疑难眼病及特殊治疗需求的患者进行专家级问诊,通过专家资源下沉的方式,帮助患者早发现,早干预,就近治疗疑难眼病,进一步降低因眼病致盲的风险。

  导致疑难眼病的因素有许多,如糖尿病,高血压、不良生活习惯、高度近视等等。随着我国社会逐步进入老龄化,青光眼、白内障、黄斑病等中老年疑难眼病数量也在持续攀升。因其病因复杂、病期长、容易被忽视,疑难眼病正逐渐发展成为全球不可逆性致盲的重要原因。

为更好地应对疑难眼病潮,帮助患者有效解决眼疾问题,进一步提升爱尔眼科陕西省区九城十院的综合医疗水平,汉中爱尔眼科医院决定开展以“名医荟萃,随诊无忧”为主题的眼健康专委会专家下基层行暨爱尔眼科陕西省区疑难眼病专家巡诊团活动。

01.png

2021年12月10日,“名医荟萃,随诊无忧”——眼健康专委会专家下基层行暨爱尔眼科陕西省区疑难眼病专家巡诊团活动·汉中站来了!

本次巡诊专家团队由眼科教授,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业务院长郝燕生、眼科教授,爱尔眼科陕西省区副总院长张德秀、眼科教授,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王丽丽、眼科教授,西安爱尔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高作书组成。针对复杂疑难眼病及特殊治疗需求的患者进行专家级问诊,通过专家资源下沉的方式,帮助患者早发现,早干预,就近治疗疑难眼病,进一步降低因眼病致盲的风险。

02.png

巡诊团医资力量雄厚,业务涵盖眼科各亚专科病种,在临床眼科学、眼科光学、激光学、眼手术等方面均有较深造诣。专业特长为显微眼科手术、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葡萄膜炎,眼外伤救治、眼整形,复合眼外伤、玻切、角膜移植联合手术等,尤其在疑难复杂眼病的诊断治疗及联合手术治疗上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旨在为汉中地区复杂疑难眼疾患者提供专业的诊断治疗,使疑难眼病看诊难不再成为患者心中的“痛”!

届时,有需求的朋友可前往现场或提前联系汉中爱尔眼科进行预约,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眼科

上一篇:汉中爱尔眼科启动青少年近视防控门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