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组建百人团紧急支援核酸采样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1-12-17 11:10:18
[摘要]综合办在新院区集结了50名医务人员组成采样队,前往曲江各小区挨家挨户为辖区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检测。为快速精准完成采样,队员们通宵达旦,日夜坚守,截至12月15日凌晨3点30分,顺利完成第一批核酸采样工作。

近期疫情反复,需要大量核酸采样人员支援,接到上级任务,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积极响应,院领导精心安排,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全院多部门通力协作,火速集结了医务人员组成采样队,全力配合核酸检测工作。

自12月14日下午3点接到支援曲江核酸采样的紧急通知,综合办在新院区集结了50名医务人员组成采样队,前往曲江各小区挨家挨户为辖区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检测。为快速精准完成采样,队员们通宵达旦,日夜坚守,截至12月15日凌晨3点30分,顺利完成第一批核酸采样工作。

12月15日下午2点,医院疫情防控办组织110人核酸采样队分三队从大差市院区出发,前往浐灞区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其中10人核酸采样队在西一路进行采样,预计在明天完成第二批核酸采样工作。

两批核酸采样队出发前,副院长吕雅丽、副院长薛刚进行了动员讲话,一是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和战斗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二是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和工作顺利开展。

这其中有很多核酸队员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当前,作为医务人员有义务冲在最前线,支持医院工作,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居民们为队员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点赞和支持,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所贡献的力量。

医院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哨点”,肩负着至关重要的疫情防控责任,医院将继续响应国家及省市要求,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和核酸采集工作,为辖区群众筑起一道坚实的生命健康围墙。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人民医院

上一篇:医疗机器人国际研发与培训中心落地西安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