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闻令而动 奔赴核酸采样指定执行点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12-19 18:40:38
[摘要]因为采样点的特殊性,他们需要入户采样,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一层一层爬到住户家。爬楼梯最高五层,高层有电梯的25层,他们拿自己的手机扫码,信号不好还得连接住户家网络。

2021年12月17日下午,西安市中医医院接到任务通知,闻令而动,抽调技术强、业务精、政治素质高的护理人员组成15人核酸采样第三小分队,由医务科副科长王辉、科教科副科长李延红带队奔赴核酸采样指定执行点。

她们在户外,顶寒风,抢时间、抓进度,24小时不间断奋战在核酸采样的第一线。因为采样点的特殊性,他们需要入户采样,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一层一层爬到住户家。爬楼梯最高五层,高层有电梯的25层,他们拿自己的手机扫码,信号不好还得连接住户家网络。核对姓名、登记信息、采集样本……他们离病毒最近,没有一个人惧怕,没有一个人退缩。

  一位好心的阿姨从来暖宝宝,她们人暖心也暖。

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有些人连续工作12小时一口饭都没顾得上吃,有些人手冻伤了都不曾叫苦,他们一直坚守直到任务完成。西安市中医医院核酸采样第三小分队两天共采集标本3899份。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采样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影像科在多个学术会议中出声显影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