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关于恢复门诊、急诊、发热门诊及对外核酸检测的公告

西安市第一医院 急诊 2021-12-28 11:43:47
[摘要]西安市第一医院定于12月28日(周二)上午8:00恢复门诊、急诊、发热门诊及对外核酸检测工作,为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如需来我院就诊……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朋友:

西安市第一医院定于12月28日(周二)上午8:00恢复门诊、急诊、发热门诊及对外核酸检测工作,为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如需来我院就诊,请您务必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工作,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一、预检分诊

1、所有来院就诊患者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配合医务人员进行流行病学史询问、测温、手消毒。老年人、儿童等不能扫码查验者,需登记填写“患者承诺书”。

2、中高风险地区及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肉痛和腹泻等症状人员来院,请主动告知预检分诊人员,服从引导就诊。瞒报、谎报造成疫情扩散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二、就诊规定

就诊时请遵守“一诊一患”规定,未叫到号的患者请到诊室外等候,勿擅自进入诊室。

三、重点人群就诊须知

以下人员请直接在我院发热门诊就诊,来院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1、14天内去过卫生行政部门通报的确诊病例活动轨迹相关地点或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

2、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

3、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流鼻涕、咽痛、结膜炎、肌肉痛、腹泻等症状。

四、实行实名制分时段全预约就诊

广大患者可通过西安市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患者移动服务平台)进行预约就诊,预约成功后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严格按照预约时段到院取号就诊,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

五、核酸检测

市民朋友可通过我院线上互联网医院开具核酸检测单、缴费后到核酸采集处采集,无需进入门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您自觉遵守医院相关疫情防控规定,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祝您早日康复!

西安市第一医院门诊部

2021年12月27日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双亮”工程志愿岗活动进行中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支援高新区核酸采样队紧急集结工作纪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