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170名医务人员支援未央核酸采样工作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12-31 18:47:24
[摘要]接到通知后,医院总值班干部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贾延院长进行了汇报,并向医院疫情指挥部办公室报告,随即启动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火速选派170名医务人员支援西安市未央区开展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12月30日凌晨4点多,省四人民医院总值班接到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知,需抽调170名医务人员组成核酸检测队,支持西安市核酸采样工作。接到通知后,医院总值班干部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贾延院长进行了汇报,并向医院疫情指挥部办公室报告,随即启动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选派170名医务人员支援西安市未央区开展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凌晨4:48分该院疫情指挥部办公室下发通知,总值班积极协调,全院上下紧急联动,互相支持配合,在院全体党员冲锋在前,迎难而上,主动请缨,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迅速响应医院号召组织科室医护人员积极报名参加,以最快速度组建起170名应急核酸采样队员。

早上8点50,四辆载客48人的大巴车缓缓停靠在医院门诊楼马路边,170名核酸采样人员分成4个队在各领队长带领下迅速有序上车整装出发,队伍中既有采样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也有关键时刻顶上的新鲜血液。

每一次前行都有院领导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临行前,贾延院长分别登上4辆车,殷切叮嘱大家一定要服从工作安排,克服困难,规范操作流程,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队员们纷纷表示: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服从安排,相互配合,不负重托,圆满完成任务,定会平安归来。随后在院长助理张小刚的总领队下,前往未央区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每一次坚守都承载着我们的誓言和初心。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院始终坚持把支持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和要求。全院上下一盘棋,凝心聚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医护人员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他们不辞劳苦连续作战、舍小家顾大家、主动发挥专业作用,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全心投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伟大抗疫精神,在关键时刻经受住了考验。截止目前,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有450名医护人员分布在西安市新城区、灞桥区、未央区所辖社区一线开展社区核酸筛查工作。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核酸采样

上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晨带队援藏 “披甲”出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