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2-01-16 14:15:00
[摘要]为严格有效落实医院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抓好疫情防控每个环节,把好入口关,医院各行政后勤科室自2020年伊始至今持续参与预检分诊工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贡献力量。

  为严格有效落实医院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抓好疫情防控每个环节,把好入口关,医院各行政后勤科室自2020年伊始至今持续参与预检分诊工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贡献力量。

2021年12月,新一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愈发严峻,在此关键时刻,行政后勤科室再次挺身而出,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号召,组建起一只由24个科室、111名职工参与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按照统一部署,有效助力医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志愿活动启动以来,志愿者们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于院内防控的各辅助岗位,在患者就诊、候诊、预检分诊及核酸采样等区域,及时疏导人流,维持工作秩序,营造安全良好的医疗环境,保障医院疫情防控和患者正常就诊两不误。同时,志愿者们还全力配合院工会、总务、设备等科室工作,做好各类物资的接收与分发,为临床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志愿服务队虽然不在抗疫的最前线,但作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一份子,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既当“守门员”,又当“服务员”,做力所能及之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截止目前,志愿服务队队累计参与活动11项、参与人数52 人。

下一步,志愿服务队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继续组织志愿者们服务医院大局,协助做好各项工作,以“疫情警报不解除、志愿服务不停歇”的决心,为抗击疫情继续散发光和热。

来源:西安市中医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上一篇:疫情面前 这对夫妻在社区里成立了志愿服务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