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2-01-17 14:00:49
[摘要]为保障广大群众疫情期间看病就医需求,按照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要求,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即日起,全面恢复门诊诊疗服务,住院部可正常收治住院患者。

为保障广大群众疫情期间看病就医需求,按照西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要求,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即日起,全面恢复门诊诊疗服务,住院部可正常收治住院患者。目前医院实行全预约就诊服务,最新就诊须知请关注医院微官网通知。1月17日至1月23日内分泌风湿免疫科门诊安排如下: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医师简介

裴瑞霞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女,一级主任医师,中共党员,内分泌科业务主任,陕西省名中医、西安市名中医,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市级名中医学术继承人导师。全国名中医高上林工作室负责人、秦晋高氏内科学术流派工作室负责人,流派第四代代表性传承人。荣获第九届中国医师奖、西安市有突出贡献的青年专家,西安市首届西安之星、西安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担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免疫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内分泌与代谢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中国中药协会内分泌疾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内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康复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康复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西安医学会第五届内分泌糖尿病学分会常委等多个社会任职。发表论文60余篇,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7项,出版著作5部。擅长诊治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更年期综合征,痛风及高尿酸血症、高脂血证等代谢紊乱性疾病,类风湿关节炎等风湿免疫性疾病,骨质疏松症,性腺疾病以及内科疑难杂症。

白小林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男,主任医师,中共党员,内分泌科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营养师。全国第四批名老中医经验学术继承人、长安米氏内科流派代表性传承人培养对象,秦晋高氏内科流派主要传承人,全国名老中医高上林名医工作室主要建设成员,世界中联糖尿病学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学会委员、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康复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西安市糖尿病分会委员、西安市健康教育专家讲师团健康科普专家。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SCI收录1篇。编著《现代中医内科学》、《现代中医糖尿病学》、《和解之道》3部,参编著作3部,参与省市级课题8项,获市级科技进步奖2项。擅长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痛风及高尿酸血症、更年期综合症、黄褐斑、痤疮以及内科疑难杂症治疗。

杨咏梅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女,主任医师,内分泌科副主任,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临床医疗系,曾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学习和进修,担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理事,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常委,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妊娠内分泌代谢病学分会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全科医生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老年医师分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安市老年医学会委员等,在国家级、省级医学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SCI1篇。擅长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痛风及高尿酸血症、骨质疏松、高血压等内分泌疾病。

商军科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商军科,男,主任医师,中共党员,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获省级科技进步奖1项。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合并症、甲状腺疾病,痛风等内分泌代谢病,围绝经期诸症。

汪德芬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汪德芬,女,医学博士,主任医师,西安市中医医院院级名中医,陕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第五批全国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师从陕西省名中医吉海旺教授和知名内分泌专家施秉银教授。现担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中青年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变态反应学会副主委、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内分泌学会常委、陕西省医学促进会内分泌糖尿病学会常委、陕西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和陕西省医师协会内分泌分会委员、西安市内分泌糖尿病分会委员,西安东方传统医学常务理事,“高上林名老中医工作室建设项目”成员,《风湿病与关节炎杂志》特约审稿专家。

主要致力于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的中西医临床与基础研究,在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围绝经期综合征、痛风、骨质疏松症等临床经验丰富,就糖尿病的中西医防治进行了较深入的研究。负责及参与科研课题10项,独立主持6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篇,专著1部、合著2部。获西安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西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

杨国春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女,主任医师,中共党员,1996年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2011年8月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临床研究生班,第三批省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师从国家级名老中医张素清教授,2006年在空军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免疫科进修学习。秦晋高氏内科学术流派传承人。国家级名老中医高上林工作室建设成员,国家级名老中医张素清工作室建设成员。担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内分泌学分会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内分泌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西安市糖尿病分会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学分会第五届委员、陕西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风湿免疫分会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安市中西医结合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在国家级刊物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西安市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主持并完成省中医药管理局课题1项。出版医学专著1部。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合并症、甲状腺疾病、女性更年期综合征、骨质疏松症、痛风等内分泌代谢病,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白塞病等风湿免疫病。

杨敏生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男,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高上林名老中医工作室”建设成员,“秦晋高氏内科学术流派”传承成员,“裴瑞霞名中医工作室”建设成员,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中西医汇通分会常务理事、陕西省保健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内分泌临床、科研及带教工作,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9篇,SCI收录1篇,获市级科技进步奖2项。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更年期综合征、痛风、骨质疏松症、月经不调、痤疮等内分泌疾病。

赵美云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女,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师从陕西省名中医及西安市名中医、内分泌疾病专家裴瑞霞主任医师。“裴瑞霞名中医工作室”负责人,“高上林名老中医工作室”、“秦晋高氏内科流派工作室”传承成员,先后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篇,参编专著2部,参与省、市科研课题6项。获市级科技进步奖2项。担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青年委员、中国中药协会内分泌疾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中医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促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内分泌科临床、科研及带教工作,先后被医院评为“医德高尚”、“先进工作者”。擅长糖尿病前期、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更年期综合征、高尿酸血症与痛风、骨质疏松症、月经病、便秘、痤疮、汗证、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内分泌风湿免疫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张婷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女,主治医师,农工党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师承陕西省名中医职利琴主任医师。曾先后被评为义务巡讲专家,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通过多年临床工作,对诊治疾病的反复学习,对产后风湿、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及白塞病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裴纪文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裴纪文,男,主任医师,大学本科,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陕西省中医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专治类风湿类关节炎及其并发症、各种发热性疾病及其它免疫系统疾病。

牛静虎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男,副主任医师,主要从事中医内科疾病的治疗与研究,从医20余载,精求古训,博采众长。能够运用中医理论指导临床辨证论治,熟练的运用中医、西医及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解决内科杂症。擅长诊治消化性溃疡、哮喘病、眩晕、风湿病、结缔组织病、干燥综合征、产后风湿病、痛风、痤疮、荨麻疹等风湿免疫性疾病。多次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及SCI 文章。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委员、西安市针灸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风湿免疫学会委员、陕西省急诊医学学会委员、西安东方传统医学理事会常务理事等。

张赓莉

丨就诊服务丨好消息,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风湿免疫科全面复诊了

张赓莉,女,主任医师,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从事中医临床工作35年。陕西省中医药学会血液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血液病学会会员,陕西保健学会结核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常委。主要诊治疾病范围有内分泌、血液等系统疾病。擅长诊治疾病主要有各种贫血及再障、血小板减少症、白细胞减少症、糖尿病及糖尿病并发症、代谢综合征、甲状腺病(甲状腺功能亢进及甲状腺功能减退)、月经紊乱、更年期综合症、痛风、失眠、痤疮、中医药治疗内伤及外感发热等各种杂症。在国内杂志发表医学论文10余篇。

来源:西安市中医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上一篇:疫情面前 这对夫妻在社区里成立了志愿服务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