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房产动力科全力为医院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2-01-17 14:21:41
[摘要]为防控新冠疫情实行全员在岗待命以后,上千人的住宿成为摆在房产科面前的大问题,尤其是数百名医技、药剂、门诊科室和行政管理人员由于本身办公空间较小、不具备住宿条件,他们的休息问题解决起来难度很大。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防控新冠疫情实行全员在岗待命以后,上千人的住宿成为摆在房产科面前的大问题,尤其是数百名医技、药剂、门诊科室和行政管理人员由于本身办公空间较小、不具备住宿条件,他们的休息问题解决起来难度很大。

关键时刻显本色,困难面前不退缩。房产科与总务科等部门沟通协调,开动脑筋想办法,在后勤楼二、三层腾出8个办公室作为临时宿舍,安装架子床36个,协调病床2个,解决了核酸采样人员、保安、保洁、食堂等74人的住宿问题。为消除院感隐患,房产科对住宿人员按照工作岗位分类安排住宿,每个宿舍指定一名舍长,给房间内配备了6台紫外线消毒灯,每天定时消毒,同时安排专人给公共区域进行消杀,让大家住的舒心安心。

疫情面前,房产与动力保障科团结一心,不畏艰难,用高质量的保障服务展现了医院后勤人的勇气和担当,职工们纷纷称赞:我们医院的后勤人一点都不“后”,我们医院的后勤人确实很勤!

来源:西安市中医医院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上一篇:疫情面前 这对夫妻在社区里成立了志愿服务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