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患者送锦旗致谢西安交大一附院血液净化科医护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2-01-30 11:55:44
[摘要]西安交大一附院面对该院近 600 名每周 2-3 次透析的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持续治疗这一亟待解决的问题,开通了绿色通道,在做好与院内严格隔离措施的前提下,开放南门临街的门诊透析室,采用人机日夜连轴运转模式,为特殊时期透析患者的治疗提供了坚实保障。

“太感谢你们了,因为你们,我们才能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得到这么好的治疗和照顾。”1月28日上午,20余名血透患者给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净化科医护人员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医护人员在特殊时期为他们打开生命之门。

427A7946_副本.jpg

2021年年底,西安疫情发生后,西安交大一附院面对该院近 600 名每周 2-3 次透析的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持续治疗这一亟待解决的问题,开通了绿色通道,在做好与院内严格隔离措施的前提下,开放南门临街的门诊透析室,采用人机日夜连轴运转模式,为特殊时期透析患者的治疗提供了坚实保障。

427A7953_副本.jpg

427A7960_副本.jpg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满足患者的需求,西安交大一附院还于近日完成了门诊透析室的扩建工作,从选址、清理、改造和开诊运行任务,仅用 5 天时间。很多爱心企业也参与到了透析室扩建工作中,威高公司向医院免费提供了 15 台机器(12 台血液透析机、3 台血液滤过透析机),费森尤斯公司捐赠了5台血液透析机。

427A7964_副本.jpg

427A7970_副本.jpg

新扩建的门诊透析室设置 15 台透析机,每天透析两班,患者每周透析 2-3 次,至少可治疗 90 名尿毒症患者。改造后区域与正使用的门诊透析室打通,扩增为有 46 台透析机的透析室,可容纳 200 名患者进行治疗。为保证患者和医疗区域安全,该院合理布局,方便患者不用进医院直接进到透析室,同时制定科学流程,按照院感和透析要求,实行闭环管理,极大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

427A7988_副本.jpg

西安交大一附院血液净化科作为西安规模最大的血液透析中心,团队临危不惧勇于担当,克服重重阻障不抛弃不放弃,为透析患者开通绿色通道,架起生命桥梁,保障透析患者生命安全,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名患者,彰显了血液净化团队的责任与使命。

华商全媒体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一附院

上一篇:与死神抢人! 西安交大一附院开辟绿色通道十分钟救人 下一篇:25岁女性突发高血压 专家:年轻人高血压警惕诱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