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安军明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学雷锋市级示范志愿服务活动”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2-03-08 10:03:08
[摘要]3月3日,“践行志愿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市级示范志愿服务活动在西安市碑林区启动。

  3月3日,“践行志愿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市级示范志愿服务活动在西安市碑林区启动。西安市中医医院安军明劳模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梁晓明、马凯靖、王之湄、赵婉妮、弓依林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爱心义诊。

image.png

  三月春光无限好,正是爱心奉献时。在火车头体育馆广场,义诊活动吸引了许多周边社区居民前来问诊咨询。志愿者们利用中医针灸专业特长为参加义诊活动的社区居民提供了针灸、耳穴、推拿等具有中医特色的诊疗服务,获得了活动组织者和参与义诊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西安市中医医院安军明劳模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市级示范活动为序幕,3月份学雷锋月为契机,持续开展“汇聚青春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领新时代志愿服务风尚,彰显西安青年时代担当,为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安军明劳模志愿者服务队

上一篇: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她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