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喜讯|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入选“全省十佳取栓先进科室”,常明则主任荣获“全省十佳金牌取栓医师”

西安市第三医院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 2022-03-09 17:42:45
[摘要]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入选“全省十佳取栓先进科室”,常明则主任荣获“全省十佳金牌取栓医师”。
  喜讯

  国家质控中心指导下中国卒中学会神经介入分会组织开展“全国取栓先进科室”及“全国取栓治疗金牌医师”评选工作。

image.png

  3月4日,由陕西省医师协会神经介入分会和陕西省卒中专科联盟联合评选的陕西省脑卒中取栓先进科室及陕西省金牌取栓医师揭晓并颁奖,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内科入选全省十佳取栓先进科室,常明则主任荣获全省十佳金牌取栓医师!

image.png
image.png

  此荣誉标志着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介入中心再上新台阶,位居省内领先水平。神经内科的发展离不开医院的蓬勃发展,更离不开医院的多学科协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image.png

  神经介入团队,以精湛的技术,无私的献身牺牲精神,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和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时刻准备着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最专业、最优良的服务,让生命之花重新绽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女王们,更一更,更健康!助你轻松应对更年期 下一篇:时速营救|高龄重症脑栓塞患者成功救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