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当袋鼠爸爸遇见爱尔古城:你“父”出所有,我实现EYE的承诺

爱尔眼科医院 爱尔眼科 2022-03-25 17:12:02
[摘要]现在,在西安年轻父母圈中,提起“袋鼠爸爸”这个名字大家绝对不陌生,许多家庭还参与过他组织的各种亲子活动。

  现在,在西安年轻父母圈中,提起“袋鼠爸爸”这个名字大家绝对不陌生,许多家庭还参与过他组织的各种亲子活动。

image.png

  都说“一个好父亲赛过100个校长”,好的父爱一定是亲密、温暖、能感受到的。2022年2月,也是这个时候,何涛得知孩子在校的视力普查情况不好,老师建议再去复查。当何涛带着孩子再去医院检查时,医生反馈给他的是:“孩子没有近视,但是已经没有远视储备了,要注意用眼卫生,半年复诊,没了,下一个......”

  在随访中,何涛也感到困惑,他说,“这一年过去了,关于视力和用眼卫生的这些专业名词我还是没搞懂,孩子却被继续定义‘视力低下’,到底什么叫做视力低下?小朋友为什么会没有远视储备了?怎么才能测出真实的视力?医生检查时候用的是什么机器?如果已经视力低下,又该如何预防进一步近视呢?”

image.png

  直到他遇到“爱尔古城”,这个相遇给他带来别样的轻松和惬意。二月初,何涛带着孩子来到了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做了次全面的视力检查,小朋友一步接一步做了验光、验眼压、验眼轴,(PS:眼轴测量很重要哦,在爱尔古城体验的高端光学生物测量仪,不需要接触眼球就能测量眼轴,眼轴是决定近视的关键。)

image.png

image.png

  何涛说,专业的眼科医生真的超nice,有问必答,她用浅显的语言做出专业的名词解释,解答了我的所有疑问。此外还科普了小朋友用眼卫生,有些是我平时完全没想到的。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这一次体验下来,不由自主地感慨一下:身在西安这座城市还是幸福的,至少我们还有如此专业又充满人文关怀的眼科医院可以选择,小朋友可以做检查,家长可以坐下来慢慢听医生专业的指导,简直太缓解当父亲的焦虑了。

image.png

  我们都知道,袋鼠爸爸是一个温暖又勇敢的父亲,同时,他也是一个好儿子,是父母心中孝敬敬业的好儿子,何涛谈到,他的父亲今年已六十余岁,几年前开始看东西有些模糊,慢慢的就总觉得眼前蒙着一层纱一样,经过检查发现不出所料就是老年性白内障,他不想因此给父亲的晚年生活带来不便,所以果断在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实施了白内障手术。

  术后第一天复查,何涛的父亲左眼已从术前0.04的视力,达到了术后视力0.8。

  最后,何涛分享了他本次的来院的检查心得,爱尔古城的就医氛围很好,医生态度耐心细致,相比公立医院体验感更好,现在他们的青少年近视防控门诊和“5P近视防控模式”可以提供一站式个性化诊疗方案,帮助家长做好孩子近视防控守门人,科学防控近视,真的是又专业又省心。带孩子的家长有需求的也可以去体验一下,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保护视力从娃娃抓起!

image.png

  “总有一种情感,不肆意,也不张扬,可只要你提及,我便热泪盈眶。总有一种信念,不为输赢,不求名利,可只要你坚定,我便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西安爱尔古城眼科医院愿帮助更多的父母们一起共同努力,帮助小朋友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温暖的医患关系—你赐我光明,我为你歌唱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