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第三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2-05-12 11:01:55
[摘要]2022年5月11日下午,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迎着五月的芳菲,踏着初夏的欢歌,2022年5月11日下午,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此次大会以“弘扬抗疫精神 彰显天使风采”为主题,旨在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致敬逆行白衣天使。

image.png

  院长田晔,党委书记石胜彬,副院长张来康、刘永忠,纪委书记田敏、总会计师欧丹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及受表彰护理人员、各科护士长、护士代表、医生、部分行政人员现场参会。

  院长田晔致辞

image.png

  院长田晔首先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医院获得上级部门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田院长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三院护理团队克服困难,发扬铁军精神,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取得了优异成绩。三院护理团队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彰显护理优秀品质,在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方面取得出色成绩。他希望全院护理人员勇立潮头,不负韶华,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全面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打造富有战斗力的优秀团队,为三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石胜彬寄语

image.png

  党委书记石胜彬深情寄语全院护士,对奔赴抗疫一线的护理人员、全体护士长和护理兄弟姐妹们表示感谢,她们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全院护士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提高服务水平,深耕护理内涵,提升护理质量,切实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活动在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全体护士长的诗歌朗诵表达了护理人无悔的选择和执着的信念;“戏精”护士们自编自导的舞台剧硬核飙戏,她们的表现是舞台剧更是日常的艰辛;在系列活动中优胜的质量改善案例以及技能比武优秀者在台上自如的表现,展示了三院护士的专业技能,诠释了职业的内涵;舞蹈逆行者刻画出了白衣天使的坚韧无畏,积极主动,致敬白衣天使!远在上海执行任务的护士们,是院领导最放心不下的,院领导们和全体护士长用视频祝福的形式为她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颁奖仪式

image.png

  院长田晔为获得市教科文卫工会最美护理团队、最美白衣天使和30年护理奉献奖颁奖。

image.png

  党委书记石胜彬为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和优秀护士长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副院长张来康为护理质量改善案例和“砺技能•展风采”护理技能竞赛获奖者颁奖。

image.png

  副院长刘永忠为护理门诊特殊贡献者和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image.png

  纪委书记田敏为抗疫先锋代表和最美夜班护士代表颁奖。

image.png

  总会计师欧丹为2021年度优秀护理带教科室和优秀护理带教老师获奖代表颁奖。

image.png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激励与感动中落下帷幕。陌上花已开,希望次第来,三院护理人将凝心聚力,筑梦远航,在挚爱的护理事业道路上阔步前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常吃甜食危害大,如何正确吃甜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