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爱尔眼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眼健康教育与科普专业委员会 汉滨初中“校园眼健康科普馆”授牌仪式

爱尔眼科医院 爱尔眼科 2022-05-21 10:10:32
[摘要]5月20日,安康市汉滨初中“校园眼健康科普馆”授牌仪式在学校“知行厅”隆重举行。仪式由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眼健康教育与科普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办,安康爱尔眼科医院、汉滨初中。

  5月20日,安康市汉滨初中“校园眼健康科普馆”授牌仪式在学校“知行厅”隆重举行。仪式由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眼健康教育与科普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办,安康爱尔眼科医院、汉滨初中。

  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会长习红、安康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彬、常务副会长郝庆玉、副会长刘乐飞、秘书长常爱玲、汉滨区教体局创建办刘朋、汉滨区初级中学副校长李强、爱尔眼科陕西省区近视防控专家程鹭、安康爱尔眼科医院CEO刘文勃出席启动仪式。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常爱玲主持,习红会长为学校授牌“校园眼健康科普馆”,汉滨初级中学教育联合体党总支书记、副校长李强发言,爱尔眼科陕西省区近视防控专家程鹭为全场260名同学带来了生动有趣的“青少年近视防控大课堂”《保护视力,远离近视》。

图片 9.png

图片 10.png

协会秘书长常爱玲主持授牌仪式

图片 11.png

汉滨区教体局创建办刘朋发言

图片 12.png

习红会长向学校授牌“校园眼健康科普馆”

图片 13.png

副校长李强发言

图片 14.png

爱尔眼科陕西省区近视防控专家程鹭授课

图片 15.png

汉滨初级中学的同学们,未来的国之栋梁

  会议期间,副校长李强向与会领导及同学们介绍了学校青少年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希望协会、专委会、爱尔眼科可以继续为学校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提供专业支持和帮助,与爱尔眼科一同,通过学校、家长、学生、眼科机构多方协作,实现国家对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各项目标,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国之栋梁。最后,与会领导进行全体合影。

图片 16.png

全体合影

  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眼健康教育与科普专业委员会、爱尔眼科陕西省区将与各地市相关部门继续联合开展“健康中国行•眼健康教育与科普” 系列活动,切实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市汉滨初中“校园眼健康科普馆”

上一篇:祝贺!汉中爱尔眼科两名医生当选汉中市第四届医学会委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