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喜讯!西安大兴医院成为延安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陕西医讯 西安大兴医院 2022-05-27 10:06:37
[摘要]5月25日下午,西安大兴医院与延安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大兴医院隆重举行。

  5月25日下午,西安大兴医院与延安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大兴医院隆重举行。

image.png

  延安大学副校长谭虎娃,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文强,医学院院长韩继明,医学院副院长、基础医学院院长杨彦玲,研究生院副院长、医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主任米志宽,延安大学校办副主任、医学院综合办主任高曙光,医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副主任张翔莅临现场参加仪式。

  西安大兴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贺建军,党委副书记李振斌、梁红娟,副院长李振贤,聘教学顾问鲍臻教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住培专业基地主任,科教办、医务部、护理部及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由西安大兴医院副院长张贵和主持。

image.png

  ▲西安大兴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贺建军

  西安大兴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贺建军致辞,并对医院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做介绍。

  贺院长表示,大兴医院先后成为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对医院的建设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此契机下,医院将继续践行“医教研”协同发展的医学教育理念,解放思想、创新求实,强化基地建设,搭建起雄厚师资、科研创新等资源共享平台。

  随着高品质医学教育的发展,大兴医院将更好地施展和发挥才干,并在延安大学的支持下,有信心把教学科研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image.png

  ▲延安大学医学院院长韩继明

  延安大学医学院院长韩继明致辞。韩院长表示,西安大兴医院与延安大学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标志着医学人才联合培养提高了层次。院校双方将共同发扬延安精神、团结奉献精神,相互支持,提高医学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为我国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事业、陕西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延安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杨彦玲宣读《关于同意西安大兴医院申请成为延安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批复》

image.png

  ▲延安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文强(右一)与西安大兴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贺建军(左一)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image.png

  ▲延安大学副校长谭虎娃(右二),延安大学医学院院长韩继明(右一),西安大兴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贺建军(左二),西安大兴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振斌(左一)为延安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image.png

  ▲延安大学副校长谭虎娃

  仪式最后,延安大学副校长谭虎娃发表了讲话。谭校长讲到,大兴医院与延安大学的合作,为学校医教研协同创新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高端平台,对于提升医疗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大兴医院与延安大学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双方优质教学资源的再次整合。相信在延安大学的支持和指导下,在大兴人的努力下,必将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医学人才。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召开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情况通报暨规范培训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