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庆“六·一”护佑儿童健康 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义诊活动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2-06-03 09:29:00
[摘要]西安市中医医院儿科于6月1日早上在门诊大厅举办“庆六一,护佑儿童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患儿提供健康保障服务。

  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西安市中医医院儿科于6月1日早上在门诊大厅举办“庆六一,护佑儿童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患儿提供健康保障服务。

\

  儿科全体医护人员为小朋友准备了各种精美小礼品。张敏涛主任早早来到科室,为第一位前来就诊的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延亮护士长带领科室人员一起布置会场、分发礼品,并送上对孩子的祝福。

\
\
\

  上午9点,在门诊一层大厅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大屏幕上跳动的宣传字幕为活动增添了不少童趣色彩。义诊专家耐心地为患儿家长讲解儿童体质辨证特点,细致认真地为患儿查体,并给予健康指导,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
\

  西安市中医医院儿科医护人员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义诊活动

上一篇:“筛查漏斗”让肠癌无处藏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