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降价啦!胰岛素国家集采落地西安高新医院

西安高新医院 西安高新医院 2022-06-08 17:28:58
[摘要]2021年11月26日第六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胰岛素专项)在上海开标,本次集中采购拟中选胰岛素包括16个通用名品种,平均降价48%。

  2021年11月26日第六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胰岛素专项)在上海开标,本次集中采购拟中选胰岛素包括16个通用名品种,平均降价48%。

image.png

  2022年5月10日陕西省医疗保障局发布《关于做好国家组织第六批药品(胰岛素专项)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通知》,明确陕西省胰岛素带量采购和使用工作于2022年5月30日零时起执行。

image.png

  糖尿病是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代谢性疾病,我国≥18岁人群糖尿病患病率已达11.2%,胰岛素治疗是控制高血糖的重要手段。按照国家及陕西省胰岛素集采相关政策,西安高新医院积极响应国家胰岛素专项带量采购,已于2022年5月30日全面执行胰岛素集采价格,本次共涉及18个胰岛素品规,包含速效胰岛素、中效胰岛素、超长效胰岛素等,单价最低为17.89元,胰岛素带量采购在医院的落地惠及广大患者,让老百姓实实在在的享受国家红利。

西安高新医院集采胰岛素目录

image.png

  胰岛素

  储存须知

  1

  已开封的胰岛素可在室温下保存,保存期一般为开启后4周内(具体时间参考说明书),且不能超过保质期。

  2

  未开封的胰岛素应储存在2~8℃的环境中,切勿冷冻。

  3

  避免受热或阳光照射,防止震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胰岛素国家集采落地西安高新医院

上一篇:我与高新医院的二十年11 | 插上了翅膀的小小“英雄梦” 下一篇: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创外科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