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七一慰问送温暖 共忆初心显真情

健康资讯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2-06-29 14:00:55
[摘要]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成员分成3个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院党委对他们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祝福。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红色精神薪火相传。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成员分成3个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院党委对他们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祝福。

image.png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院领导一行走访了几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耐心听取老党员意见建议,关心他们的思想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继续关注支持医院发展。院领导又到困难职工家中,向他送去慰问品,认真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决心和信心,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职工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image.png

  院领导强调,医院的发展壮大凝聚着每一位老党员和职工的心血和汗水,老党员同志心系党的事业,始终关注医院发展大局,要时刻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进一步跟进 、生活上进一步照顾 ,真正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一句句真诚地问候、一声声细心地叮咛,把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他们心坎上。老党员们和困难职工们一致表示,感谢医院对我们的关心照顾,我们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厚爱,将尽其所能发挥余热,身体力行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

gQyraEQYwVlXNa0K.png
image.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医院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政治关怀,也在全院上下营造学习老干部、老党员优良作风、崇尚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浓厚氛围,引导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老干部、老党员能够奉献自我,勇于拼搏,通过自身能力水平的不断提升,为陕西精神卫生事业和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七一慰问送温暖 共忆初心显真情

上一篇:三十而立 以路同行!以岭药业三十周年主题活动闪耀西湖论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