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督导检查

健康资讯 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 2022-06-30 14:45:44
[摘要]6月22日至24日,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高博副所长带领卫生监督员对区县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推进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6月22日至24日,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高博副所长带领卫生监督员对区县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image.png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区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对本辖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查看了专项行动开展部署落实情况、是否公布举报方式、宣传活动开展情况、排查和组织养老机构开展自查情况、举报平台转办线索核查及自收线索核查情况。最后随机选取2家养老机构、2家医疗机构进行了实地走访,重点查看养老机构内是否存在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医疗机构是否存在诱导老年人医疗消费等行为。

image.png

  下一步,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摸排梳理养老诈骗线索,定期、不定期对养老机构的医疗服务行为进行巡查和督导,持续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查处力度,将养老诈骗专项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健康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十而立 以路同行!以岭药业三十周年主题活动闪耀西湖论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