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普法宣传活动

健康资讯 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 2022-06-30 14:47:13
[摘要]2022年6月2日,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联合蓝田县卫生监督所,在蓝田县工业园区开展了以“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餐(饮)具集中消毒普法宣传活动。

  为加强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卫生监督,提高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卫生管理水平,防止病毒通过餐(饮)具传播,保护消费者的健康安全,2022年6月2日,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联合蓝田县卫生监督所,在蓝田县工业园区开展了以“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的餐(饮)具集中消毒普法宣传活动。

image.png

  卫生监督员对园区内餐(饮)具消毒服务单位的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规范》及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监督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现场发放宣传彩页和手提袋、纸杯、毛巾、抽纸等宣传品500多份。通过宣传和解读,进一步提高了企业遵守和执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规范》的自主意识和能力。

image.pn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工作是做好餐(饮)具集中消毒、确保食品安全的重要关口,直接关系到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控的落实。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规范》的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监管水平,加强对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促进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规范经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健康安全保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十而立 以路同行!以岭药业三十周年主题活动闪耀西湖论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