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关爱群众健康 为民义诊进社区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2-07-05 15:57:46
[摘要]7月1日,西安市中医医院与医联体成员单位新筑社区医院联合组织专家赴港务区陆港∙金海岸小区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为落实“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办人民群众之所需” ,7月1日,西安市中医医院与医联体成员单位新筑社区医院联合组织专家赴港务区陆港∙金海岸小区开展义诊宣教活动。

image.png

  来自老年病科、心内科、脾胃病科、眼科、肺病科的党员和专家们,现场深入了解社区居民所急所需,认真开展问诊答疑解惑,积极科普常见病、慢性病及三伏天多发疾病预防健康教育知识,并结合适宜技术,为广大居民进行辨识体质、耳穴埋豆、穴位贴敷等中医特色诊疗,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接诊患者120余人次,健康咨询100余人次,测血糖50余人次,测血压100余人次。发放口罩300只、健康教育资料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群众感受中医、了解中医文化并体验中医的特色诊疗,提升群众健康意识。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为民义诊进社区

上一篇:2022中国大健康产业论坛开幕 厕所海报趣味十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