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护航“特奥日”丨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圆满完成第二届慧爱融合跑医疗保障任务

健康资讯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2-07-23 11:53:58
[摘要]7月20日上午,由咸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慧爱融合跑 第十六次全国特奥活动”在渭柳湿地公园活力开跑。我院团委联合医务部从内科、外科、急诊科抽调4名训练有素的医护人员、2名志愿者和1辆救护车组成医疗保障队伍,为此次活动提供医疗保障。

  7月20日上午,由咸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慧爱融合跑 第十六次全国特奥活动”在渭柳湿地公园活力开跑。我院团委联合医务部从内科、外科、急诊科抽调4名训练有素的医护人员、2名志愿者和1辆救护车组成医疗保障队伍,为此次活动提供医疗保障。临床第十团支部书记、急诊科护士长张春华作为代表参加活动授旗仪式。

1.png

  上午8点30分,医务人员跟随救护车准时到达指定保障区域,大家各司其职,默契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赛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急救药品逐一清点核查并分类摆放。

微信截图_20220723115122.png

3.png

  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有选手出现中暑、皮肤擦伤、肌肉疼痛等情况,医护人员积极为参赛选手测量血压、提供药物、处理擦伤、喷舒缓止痛药剂,经细心处理和指导,参赛选手均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救治。

4.png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力护航,医疗保障团队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充分展现了我院医务人员过硬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微信截图_20220723115333.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心梗患者需要一个“治疗+保养”综合的“4S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