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名医面对面 > 正文

名医面对面:种牙不是你想就能

名医面对面 2022-08-01 13:39:42
[摘要]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沣东门诊部主任 梁军

4.jpg

  专访内容:

  很多人听过种植牙,可只要是缺牙,都能够进行种植牙吗?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院沣东门诊部主任 梁军,来跟大家聊一聊。

  专访梗概:

  1、在解决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种牙前,您先给我们讲一讲,什么叫种植牙,是怎么开展的呢?

  2、我们也听过交大口腔有了机器人种植,那这个是普遍运用于临床了吗?

  3、机器人种植和普通种植最大的区别在哪里呢?

  4、再来说说适合人群的问题,到底哪些人,哪种情况下可以做种植牙呢?

  5、那有人会问了,您刚说的骨量是判断能不能种植牙的基础,怎么来看我的骨量是不是适合种植呢?

  6、很多人都是靠听说来了解种植牙的哈,那都说种植牙需要很长的时间,到底需要多久呢?

  7、我们听过即刻种植,那即刻种植对人和口腔情况是有更高的要求吗?

  8、种的牙和我们正常长的牙,吃东西时的口感,舒适度是一样的吗?

  9、种植牙是一劳永逸呢,还是说也有使用年限的问题呢?

  10、有网友问了,我拔牙后没有及时去种,也没管,那会不会对之后的种植带来麻烦呢?

  11、种植后的牙,也需要像正常牙一样做管理吗?

  12、很多人也关心价格的问题,种植牙都比较贵,那对于老百姓来说,到底该怎么选择呢,希望您 给大家个建议?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种牙 时间 要求

上一篇:名医面对面:孩子说话晚 真的需要干预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