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第三届工会杯关爱员工“百斤”减重比赛顺利结束

西安市第三医院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2-09-15 11:11:58
[摘要]近日,由西安市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携手院工会共同举办的为期120天的第三届工会杯关爱员工“百斤”减重比赛顺利结束。
  近日,由西安市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携手院工会共同举办的为期120天的第三届工会杯关爱员工“百斤”减重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近百名员工报名参加比赛,根据临床营养科专业的营养评定及身体条件等因素,经过严格公正的筛选,最终有来自医技科室及行政科室的十余个部门的30名医务工作者入围。

image.png

第三届减重比赛开赛仪式

  在本次比赛期间,临床营养科联合院一楼营养餐厅共同推出“卡路里”减重餐,综合了每位选手的基础消耗率,计算制定出了减重餐的热量段位和食物种类配比,减重餐主张“高蛋白,低碳水,高膳食纤维,高维生素”的原则,严格遵循2022年最新《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提倡的“食物多样,合理搭配”准则,在保证减脂效果的同时三餐合理规划,既满足参赛人员每日必须营养摄入又尽量做到口味多样好吃。

image.png

“卡路里”减重餐

  除了饮食外,本次比赛积极响应,在几个月的比赛时间内由工会联合临床营养科组织了两次赛时集体活动,分别为瑜伽训练和动感单车训练,充分助力参赛人员的减重效果,增加了大家的积极性。

image.png

单车训练现场

image.png

瑜伽训练现场

  在比赛过程中,临床营养科一直通过线上、线下给予参赛人员关于减重营养相关疑问的解答,并对所有人进行科学的饮食和运动指导。工会则积极联系相关运动场所和教练,安排组织大家安全有序地进行集体活动训练。另外,工会还为参赛人员准备了丰厚且精美的奖品。本次比赛一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余参赛人员都可获得参与奖一份。

image.png

工会准备的一、二、三等奖品

  本次比赛结果根据参赛人员在开赛前和结束时的两次人体成分分析数据作为测评标准,对比每位参赛人员在比赛期间的体重变化、体脂量变化及骨骼肌量变化,分别以不同的权重科学公平的计算出所有人的最终成绩。

image.png

参赛人员进行人体成分分析

  2022年9月8日下午2点在医院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届减重比赛颁奖仪式,工会及临床营养科的全体成员悉数参加。在看到获奖人员取得的卓越成效后,工会武主席及营养科闫主任不禁感慨,大家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减重比赛举办的意义所在,不仅在于能够助力医务工作者的身体健康,保证大家日常工作中有一个更加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更具有模范鼓励作用,通过比赛号召所有在院职工甚至患者培养重视自身营养健康的意识,全面响应国家“全民健康”的号召。

image.png

颁奖仪式大合照

image.png

一等奖颁奖

image.png

二等奖颁奖

image.png

三等奖颁奖

  本次西安市第三医院第三届工会杯“百斤”减重比赛顺利结束。此次比赛在吸取改进前两届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后,取得了更加卓著的比赛成效。最后,恭喜每一位成功减重的参赛人员,也督促所有人重视自身的健康问题,西安市第三医院临床营养科及院工会愿做所有医务工作者生活及健康方面的坚强后盾,坚持不懈地继续管理和促进大家的营养和健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届工会杯关爱员工“百斤”减重比赛

上一篇: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