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患者服务中心健康驿站正式启用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2-10-18 14:29:12
[摘要]为推动落实健康中国建设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经过前期认真的筹划准备,西安交大一附院患者服务中心健康驿站于10月17日正式投入使用。

为推动落实健康中国建设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经过前期认真的筹划准备,西安交大一附院患者服务中心健康驿站于10月17日正式投入使用。

图片

西安交大一附院患者服务中心健康驿站位于吉祥村十字向东100米路南,吉祥村地铁站位置。西安交大一附院始终以患者利益为中心,为患者着想,把服务前移。健康驿站主要为患者提供院前咨询和导医服务,其内设医学常识咨询、专家咨询、医保相关咨询、医院特色介绍、门诊挂号咨询、特殊检查咨询、免费直通车等多项服务。

图片

为打通患者就医“最后一公里”,健康驿站还设置了就医直通车,提供从地铁三号线吉祥村站到交大一附院门诊免费接驳服务。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08:00—12:00,14:30-18:00(夏季),08:00--12:00,14:00-17:30(冬季),班车每半小时一趟。

图片  健康驿站启用当日,患者有序咨询,现场秩序井然。患者吴先生说:“健康驿站患者咨询服务确实很实用,让就医患者能够快速了解什么症状看什么科、挂什么号、做什么检查,十分方便。免费直通车就在地铁口,去西安交大一附院看病很方便,对一些行动不便及第一次去医院不认识路的患者很贴心。”

用真情打动人心,用服务温暖患者。健康驿站不是医疗改革的大举措,而是从患者看病就医、寻医问药最实际、最渴求的需求出发,以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为目标的务实举措。未来,健康驿站的功能将不断完善、服务范围将不断扩大,西安交大一附院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不断深化各项措施,为患者带来更好的就医体验。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一附院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多学科联合成功救治出生仅两天复杂先心病患儿 下一篇:紧握诊疗两大抓手 西安交大一附院升级淋巴瘤诊疗新模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