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西安高新医院第五批优秀人才(医疗)阶段性汇报评价会顺利召开

西安高新医院 西安高新医院 2022-10-21 17:26:48
[摘要]为了考察前阶段优秀人才培养的进展情况,10月18-19日西安高新医院 进行了第五批优秀人才(医疗)阶段性汇报评价工作。

  “未来医疗市场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为了进一步挖掘人才潜力,西安高新医院实施了“外引内选”的人才发展战略,对于院内优秀人才的选拔和培养以三年为一个培养周期,各项政策向优秀人才倾斜,截止2021年,已进行到第五批。为了考察前阶段优秀人才培养的进展情况,10月18-19日医院进行了第五批优秀人才(医疗)阶段性汇报评价工作。西安高新医院总经理范郁会、院长宋瑛、常务副院长吕良山、副总经理谷涛及专家评委莅临出席,汇报会由科教部牵头组织。

image.png

  汇报开始前,科教部姚晓群主任对本次阶段性汇报评价工作从评价方式、评审团人员构成、汇报人员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本次评价采用 “现场专家考核+指标考核+科室评议”的评价方式,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会前将评价规则向优秀人才做了发布,充分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参加汇报的有44名优秀人才,其中6名为线上进行,各位优秀人才围绕“医、教、研”的各项进展全面总结了培养期第一年度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下一步规划。

image.png

  现场专家评委认真听取各位优秀人才的工作汇报并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医院党委书记、总经理范郁会对本次优秀人才的阶段性汇报评价工作表示肯定,他讲到,人才培养是医院发展的命脉,对医院各类人才的培养和考察工作应该常抓不懈,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工作再做细一点,积极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进展。

image.png

  宋瑛院长对优秀人才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他们在学术科研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激励他们在未来工作中继续砥砺前行、踔厉奋发,同时她指出优秀人才作为医院未来发展的主力军,个人要做好自己的短、中、长期规划,及时对阶段目标进行回顾总结。此外,要有责任担当,积极协助科主任完成科室规划目标,助力科室发展。

image.png

  常务副院长吕良山提出,优秀人才首先要重视个人思想道品德、职业道德的培养,在培养期要严格按照培养计划完成个人目标。作为青年优秀人才在沉下心、脚踏实地做好基础工作、提高专业能力的同时,多进行横向同行比较,学习他人长处,以促进医、教、研平衡发展。

image.png

  “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是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而优秀青年人才更是医院前行的中坚力量。本次优秀人才阶段性汇报评价既是对优秀人才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进一步夯实医院人才培养规划的重要举措。未来,医院将有计划地推进学科人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壮大优秀人才队伍,为实现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医院第五批优秀人才

上一篇:名医来了 | 王恩:手握柳叶刀的“胃肠道手术匠人” 下一篇:带着“救命神器”ECMO转运!心脏大血管外科为命悬一线患者拼出生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