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2022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术研讨会召开在即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2-11-19 20:18:41
[摘要]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2022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术研讨会”召开在即。

  硕果累累迎冬来,古城曙色迎贵客,由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联合主办,西安市第五医院暨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2022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术研讨会”召开在即。

  秉承着“融古汇今、传承创新”的办会理念,为了进一步加强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的学术交流,2022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研讨会(第七届)拟定于2022年11月25日-27日在西安市第五医院拉开帷幕,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为六个论坛,包含“青年医师病案擂台赛”、“主论坛”、“心血管病介入论坛”、“心脏康复论坛”、“心力衰竭论坛”以及“微循环论坛”。届时会议将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葛均波、第三届国医大师雷忠义、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委会主任委员吴宗贵、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循环专委会主任委员韩晶岩等全国知名心血管领域大咖,共话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事业发展。

  西安市第五医院全体职工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仁。共同见证心血管事业持续发展的今天,一起期盼更美好的明天,期待您的参会。

  大会主席:

  西安市第五医院院长 冯占伟

  执行主席:

  心血管病医院院长 职利琴

  心血管病医院业务院长 吕安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2陕西省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术研讨会召开在即

上一篇:中苏阿布欧舍友谊医院完成一例严重开放骨折保肢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