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祝贺西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业务主任、陕西省名中医裴瑞霞主任医师当选陕西省中医药学会第四届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健康资讯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2-12-01 09:54:20
[摘要]11月30日下午,陕西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西安隆重举行。

  11月30日下午,陕西省中医药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西安隆重举行。医院省级名中医、内分泌科业务主任裴瑞霞主任医师当选为省中医药学会第四届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由陕西省中医药学会主办。陕西省中医药学会张德兴副会长兼秘书长、陕西省中医药学会办公室苟立成主任、西安市中医医院赵锋院长、雷瑗琳副院长出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现场参会人数严格限制,委员候选人100余人线上参加换届选举会议。医院内分泌科白小林主任、杨咏梅副主任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杨国春、汪德芬主任医师当选为常务委员,季艳丹副主任医师被聘任为秘书长。会议得到陕西省中医药学会、各成员单位以及各位专家同道的大力支持。本次换届会议的胜利召开,必将为推动陕西省中医糖尿病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提高陕西省中医糖尿病临床诊疗和科研学术水平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image.png

  会前,白小林主任做了题为“跨越理想,迈进现实——看创新药物IDegLira如何实现机制互补,靶向调节”的学术报告。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五届全国学术会议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