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召开援马拉维人员行前教育暨欢送会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2-12-01 10:20:15
[摘要]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援外医疗工作部署,西安市第三医院普外二病区王晓锋主治医师经过选拔与统一培训参加并执行国家第10批援马拉维医疗队任务。
  使命与荣耀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援外医疗工作部署,西安市第三医院普外二病区王晓锋主治医师经过选拔与统一培训参加并执行国家第10批援马拉维医疗队任务。

图片
image.png

  11月30日下午, 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市三院援马拉维人员行前教育暨欢送会。院长杨军乐,党委书记陶梅,副院长刘永忠,纪委书记田敏,总会计师欧丹和普外科二病区、院办、政工科、监察室、人事科、教学办、财务科、宣传科、工会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援马拉维队员王晓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朱艳主持。

image.png

  首先,教学办主任朱艳介绍了援马拉维任务和王晓锋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党委书记陶梅及其它领导班子成员相继发言,分别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嘱咐王晓锋同志注重国际关系,注意政治安全、证件安全、人身安全、信息安全、财产安全等事项,要有团队意识,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注重风土人情,相互学习,互通有无。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院办主任进行保密培训,并与王晓锋主治医师现场签订了保密协议。普外二病区遆振宇主任就本次执行援马拉维任务的管理规定做出具体解读,希望王晓锋同志讲好中国故事。

image.png

  王晓锋同志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医院给了这次执行任务的机会,一定克服各种困难,不辱使命,完成本次任务,展示个人、医院、国家的良好形象,为三院争光,为国家争光。

image.png

  院长杨军乐殷切嘱咐道:王晓锋同志代表着市三院,更代表着国家,一要胸怀大局,政治素质第一,国家利益至上;二要完成好援外医疗岗位的各项职责,服从管理,提升自身,认真工作和学习;三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告诉医院这个大家庭,放心去执行任务,三院将提供一切后方支援,并预祝圆满完成本次援马拉维任务。

image.png

  最后,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和工会为王晓锋同志赠送物资及关怀。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五届全国学术会议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