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探索多种合作模式 共谋区域医疗发展

健康资讯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2-12-01 10:22:55
[摘要]11月30日下午,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志胜、社会事业服务局局长姜毅一行受邀来到西安市第三医院,双方领导就浐灞区域医疗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11月30日下午,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志胜、社会事业服务局局长姜毅一行受邀来到西安市第三医院,双方领导就浐灞区域医疗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image.png

  马主任首先介绍了浐灞区域特色和发展方向。随着社会民生事业的布局和推进,浐灞地区优美的宜居环境,吸引前来购房居住的人群不断增多,各大商务公司也纷纷入驻,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快速发展形势。同时群众对教育、医疗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越来越高。浐灞管委会积极响应群众需求,加快医疗资源布局,为属地群众的健康提供良好保障。西安市第三医院是公立三甲综合医院,自成立以来发展势头强劲,以强大的专业团队、专业技术以及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赖,也在浐灞地区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因此,希望把三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引入浐灞地区,更好的服务于周边群众。

  西安市第三医院院长杨军乐、党委书记陶梅、副院长刘永忠分别介绍了医院专业特色和发展情况。杨院长表示,年轻的三院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劲头十足。三院热切期望和浐灞管委会携起手来,探索多种合作模式,共同搭建医疗服务网络,积极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更加贴近社区,贴近群众,让更多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尽快促进合作项目落地,携手为群众健康“守好门”,切实形成“群众得实惠、基层添活力、医院得发展、政府得民心”的协作多赢局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探索多种合作模式 共谋区域医疗发展

上一篇: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十五届全国学术会议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