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华商网联合无限极开启“无限健康 极享生活”直播活动

健康资讯 华商网 2022-12-03 11:34:22
[摘要]开展营养健康知识科普,通过科普营养知识的传播,科学规避食品谣言,传播权威科学知识,加强正确的食育教育的引导,分享不同季节、节气养生小妙招,日常如何保持营养均衡等话题,不断提升全民的健康意识与水平。

  为了让公众更好地了解无限极独特的企业文化,创新产品,破解无限极稳健发展的基因密码。华商网联合无限极将推出“无限健康 极享生活”直播活动,直播分为“品牌输出”和“科普输出”两期。

首期“品牌输出”将邀请无限极品牌相关负责人走进华商网演播室,介绍无限极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健康理念以及产品生产等,以及无限极始终坚守的‘100-1=0’质量理念,覆盖全产业链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对无限极为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提升大众健康水平所作出的努力进行在线分享。希望通过直播分享,进一步推动社会大众了解无限极,认知无限极。

第二期“科普输出”将邀请省内权威营养专家做客华商网《名医面对面》,开展营养健康知识科普,通过科普营养知识的传播,科学规避食品谣言,传播权威科学知识,加强正确的食育教育的引导,分享不同季节、节气养生小妙招,日常如何保持营养均衡等话题,不断提升全民的健康意识与水平。

届时,直播将通过华商网、华商头条进行提前预告,通过华商头条直播栏目进行直播。欢迎大家提前预约收藏,并准时收看哟!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无限极协办2022健康责任论坛,发布《2022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 下一篇:陕西省医疗机构开设“病毒性感冒专病门诊”公布啦!(第一批)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